不喜

零落情话淬入又一生

看到朋友发给我的那句夜深忽梦少年事和这几天汹涌而来的高考消息,我这才惊觉,又一年高考了,而我的高考也终于变成了那年高考。

直到现在我也觉得高考是个很神圣的词,它承载了你所有的努力,挥洒的汗水,和你最沉甸甸的梦想。

我记得十八岁那封信上她跟我说这可能是我们在同一个
城市的最后一年,当时我还执拗的不相信,我就想着我肯定能跟你一个大学再不济也是一个城市,可是往往有些事总是不遂人愿的。

但其实如果当时我能多考一点分,说不定就可以了。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表达,分考的越高越好,这样你选择的权力就更大,你就能有着更广阔的视野。

希望你们盖上笔帽交卷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高考加油,待你们凯旋归来。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