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

零落情话淬入又一生

深夜表白归老师 @归归途

(又名没错我就是大写的归吹!)

明明才聊了没几天但是就有种一见如故相识已久的感觉。

孙怡姑娘说很多人聊半天都没感觉,但有些人聊几句就很投缘,小董就是后者。

但是我要说的是归归在我心里也是这样的存在,大概这就叫磁场。

我记得归老师私戳要我qq的时候我真的超激动,因为我也暗戳戳的打算要归老师的qq了,真的就是这么巧!

加上归老师之后就义无反顾的就把备注改成了仙女归。

从此归老师就是阿喜的仙女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骄傲脸)

越聊越发现发现归归和我真的超级有缘了,都是宣传部的,高考都考出了语文史上最高分,这次墙头昊建,上个墙头都是獒龙,可以说cp喜好很相同了。

而且我们归归温柔又可爱,是个小仙女一样的存在,归归在我心里一级棒!我怎么能不是大写的归吹呢!

和归归真是杂七杂八的聊,而且有意思的是真的什么都能聊下去而且一点也不尬聊,十分难能可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第一天的时候归归就催我早点睡觉我真的是感动到飙泪了!

总之能遇上归归这种仙女特别幸福了,真•人生之光。

归归说我们俩的名字组合起来很有意思,叫不喜归途,我说我超喜欢这个名字了但是又有点难过,然后归归说但是来路在前啊,瞬间我就觉得特别好了!

所以最后借用归归告诉我的话:不喜归途,来路在前,未来还很长嘛!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