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

零落情话淬入又一生

小董减肥记

*无脑小甜饼一发


*梗来自舍友真事,为我舍友清奇的脑回路👏🏻👏🏻


*同时征得年年 @年羹娆 同意后用了年年一句话,这句话我真是笑到劈叉!


董子健最近很苦恼,他望着自己软软的小肚腩愁苦的托着腮,体重器上飙升的数字让他不得不接受接受自己真的胖了这个事实。


花姐看着自家儿子很是有横着长的趋势,青春里的男孩子哪个不是瘦瘦高高,到自家这里怎么就成矮胖圆了,不行,绝对不行!这种事情绝不可以发生,于是她义正言辞的勒令自己儿子减肥。


所以早餐只有一颗鸡蛋和一杯豆浆。


董子健早晨醒来看着餐桌上相依为命的豆浆和鸡蛋,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于是他趿拉着拖鞋奔向厨房找到花姐却发现花姐正在做三明治,香味扑鼻,看直了眼,还是花姐唤他回的神:“看什么看,吃你早餐去。”


“妈,我要吃这个。”他指了指盘子里的三明治。


“不行。”花姐拒绝。


“为什么?”


“你需要减肥。”


“可是早餐要吃的好!”董子健眼巴巴的看着三明治据理力争。


“你要是不吃连餐桌上的也没了。”花姐微笑着下了最后通牒。


小董同学闻言大惊失色背后凉飕飕的,但他自知斗不过他妈只好拔脚走出厨房,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的看了着三明治,内心悲痛欲绝。


回到餐桌在悲愤中吃完这一顿早餐。


刚到学校他就火急火燎的拍了拍前桌张一山的肩:“你快去买点东西给我吃,我要饿死了!”


张一山面露难色,迟迟不肯动弹,董子健疑惑:“你为什么还不走?”


“阿姨昨天给我打了电话了,说不让我们给你东西吃,”然后他不还意思的笑了笑“不光有我,俊凯,昊然,大陆都知道,你就别想了。”


“小董啊,你就好好减肥吧!”他贱兮兮的笑着顺手撩了撩校服露出腹肌,一边陶醉一边语重心长的说道:“看看哥这个身材,你就照着哥这个身材练!”


董子健嫌恶的瞥了他一眼,皱着眉头:“滚滚滚,大白天少耍流氓。”


话音未落肚子就不给情面的叫了一声,董子健低头捂住肚子,欲哭无泪。


我靠,您够绝!他恶狠狠的咬着笔想到。


董子健快要饿昏了,他迷迷糊糊的睡过去梦中是蛋挞曲奇章鱼小丸子爆浆鸡排抹茶蛋糕还有奶油卷向他招手,他跑啊跑啊却怎么也抓不到,于是负气的站在那里,眼里含了一包泪,委屈的醒了过来。


醒来之后他下意识的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生生的咽下了一口口水,然后继续愁眉苦脸,满脸写着我好饿啊这四个大字。


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有气无力的睁开眼看了看,眼前一亮,刘昊然笑意璨璨的在他眼前晃了晃手里的奶油卷,他坐直身子一把夺下奶油卷不可置信的问道:“给我的?”


刘昊然点了点头。


董子健闻言笑眯了眼睛,不管不顾的大吃起来,他塞的满嘴都是,但还是含含糊糊的冲刘昊然说道:“昊然还是你最好!”


刘昊然无奈的笑笑,伸手揩去他唇角的一点奶油,顺手揉了揉他的蓬松的头发,看着他像一只餍食的猫一样一脸满足,刘昊然也不自觉的高兴起来。


此后每天董子健在家里吃了豆浆鸡蛋后来到学校刘昊然都会给他奶油卷。


于是在连续半个月的豆浆鸡蛋的摧残下董子健还是没瘦下来,花姐看着体重器上连续不变的数字终于放弃了,算了就这样吧顺其自然好了,她想到。


花姐的减肥计划以失败告终。


在恢复饮食的第三天,上早读时董子健兴奋的冲进教室,晶莹的汗珠挂在额头,白皙的脸上染了红晕,累的哼哧哼哧直喘气,但是还是掩盖不了他眼睛里因兴奋而熠熠生辉的光芒。


兴奋的显而易见。


他一把拽过同桌的刘昊然以及顺手拍了拍前排的张一山和王大陆,快速的开了口:“我今儿早骑自行车的手机不小心掉在地上了,然后我骑着自行车从手机上碾过去了,结果手机没碎。”他眼角眉梢都挂着粲然笑意,整个人像是浸在蜜糖罐子里一样的喜笑颜开。


刘昊然看着面前笑的不知所以的董子健皱了皱眉小董该不会高兴傻了吧,于是他当机立断的双手扶住董子健的肩膀无比真诚的说道:“小董,一个手机而已,不至于高兴成这样的。”


董子健闻言炸了毛,他扒拉开刘昊然的搭在他身上的爪子,气呼呼的说道:“谁因为手机高兴啊!”


“那因为什么?”


然后众人就听董子健义正言辞的说道:“我仔细的思索了一下,这就深刻的说明了我可能没那么胖。”同时伴随着一脸骄傲。


众人沉默不语,然后不约而同的收拾收拾各自扭过身去继续早读。


董子健看着他们扭过去的身影立马垮下脸来委屈巴巴:我说的难道没道理吗?!


哼,老子才不胖。


早读过后第二排的王俊凯也冲过来找他们玩,他听完来龙去脉之后低下头沉吟了半晌然后沉痛的拍了拍董子健的肩膀:“可能钢化膜行业竞争太大,让他们学会了突破极限,”顿了顿“所以董子健同学请你重视你的体重。”语气沉重的像个老干部。


董子健闻言悲愤欲绝,委屈了一天,所以一天都对刘昊然爱搭不理的,并且当天晚上回家他就把QQ签名改成了我是一个瘦子并且咬牙切齿恶狠狠的加了几个感叹号!!!


同天,刘昊然因为这事坐不住了,他放学留下了张一山王大陆王俊凯等人笑眯眯的警告道:“你们谁在说小董胖游戏里就别想着我帮忙上钻石。”众人打了个寒颤,忙不迭的点了头然后一溜烟逃跑。


于是此后小董的减肥计划就此失败,以后再也没有为体重而困扰过,继续当一个快乐的董大白。

评论(14)

热度(138)